离挽衾

瞎改的图和歌词
我爱华山.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天都要说一声 梦中情华最美丽
魔镜魔镜看看我 心选华山在哪里
华山 我要华山 梦中情华我爱你

pose pose

梦中情华我爱你

pose pose

为了情华能开心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找到心选华 世界喊到没铜币
梦中情华在哪里 我要多久寻到你
华山 我要华山 梦中情华我爱你

wow

华山华山华山华山
华山华山华山华山
华山华山华山华山
华山华山华山华山
梦中情华在哪里

心选华山我爱你

拜拜 小道长 暗香沧海小和尚
同门姐妹不内销
别来别来不收留

拜拜 水攻石 为了情华当纯奶
碧玺琥珀全加气
醍醐灌顶奶爆你

来来 心选华 宗师绝境我带你
不用开盾我来奶 一枕华胥全为你

来来 梦情华 你还到底在哪里
找到情华日可待 不达目的不放弃!

评论(5)

热度(48)